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来校调研日韩科技合作交流工作

字体: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作者: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姜小平一级调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中日中韩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广东省省科技厅合作交流处杨慧芳处长等陪同调研。学校副校长栾天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教授代表等参加会议。

姜小平介绍了本次调研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讨国际科技合作的技术需求与合作模式,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新思路。

栾天罡代表学校对姜小平一行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特色发展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有力促进了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实现快速发展。

会上,刘鑫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学校日韩科技合作交流情况。教授代表分别结合自身项目合作经验、访学交流经历等,介绍了与日韩重点高校开展的科研合作模式、培育成果以及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还就国际科技项目合作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姜小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着重传达了有关中日中韩国际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校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积极与国外的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争取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