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清远市领导率队到学校洽谈战略合作

字体: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量:来源: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作者: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4月13日,清远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清远市与我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深化校地协同创新等事宜。学校副校长陈为民,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科技与人文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为民代表学校对严志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大力建设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高水平大学,高度重视校地校企科技创新合作,希望加强与清远市在校地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校地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做法及成效,介绍了学校打造特色鲜明的成果转化体系、实现全省各地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全覆盖、形成面向大湾区成果转化高地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

严志明赞赏我校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支撑地方产业发展方面的做法,并对我校与清远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清远经济发展以及对口精准扶贫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广清接合片区被确定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是广东唯一入选的区域;广清接合片区对进一步促进广清一体化进程、强化广清两地联动具有重大的意义和发展潜力。他介绍了清远的优势资源和发展需求,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全面深度合作,进一步挖掘校地科技创新资源和潜能,助推清远高质量发展。

双方对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