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再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

字体: 2021年04月20日 浏览量: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近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三届年会暨第四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成果得到实盟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再次从655个成员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全国35个)。

为配合本届年会交流材料的征集与评选,创新创业学院前期组织开展了我校“双创”实践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和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创新创业成果的征集和遴选推荐工作。经实盟专家组评议,获得优秀论文4篇(含二等奖1篇、入选年会奖3篇),汤晖、张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指导教师先进事迹”。

作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将贯彻“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群体”的工作理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训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素质创新性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我校获奖一览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