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邱学青会见汕尾校友

字体: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校长邱学青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7接待室会见王晓东、杨雅新、邹海生、陈君怀、彭丹页和曾海萍等6位汕尾校友。学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卓武,学校党政办主任植林、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和部分专员参加会见。

邱学青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大、实、特、快”四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包括汕尾校友在内的广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热爱母校,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在校园体育场地维修改造的关键环节,以各种形式给予了大量帮助,既有大爱,更见真情,值得点赞。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们自己的家,有着独特的情感纽带作用;它一头连着学校,一头连着校友,让我们的校友无论走到哪里、扎根何方,都会时刻铭记自己是广工出品,身上有广工烙印。他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支持地方校友组织发展。把校友会建成建好,既是校友们的期盼,也是学校的期盼。希望汕尾校友们凝心聚力、精心筹划,早日成立校友会,让汕尾的校友有一个相聚的温馨家园,在这个“家”里回忆大学时代美好的点点滴滴,彼此互帮互助,为校友们的事业进步、学校的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陈卓武就如何成立校友会给予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成立校友会要注意三校合并的历史,广泛联络校友,充分沟通、充分商量,合理配置组织架构人员,积极筹建。

校友们汇报了汕尾校友会的筹建情况和工作设想,表示将进一步广泛联络校友,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筹备工作,并初定10月中下旬正式成立汕尾校友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