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胡钦太赴揭阳调研揭阳校区建设工作

字体: 2021年05月24日 浏览量:来源:共建工作办公室 作者:共建工作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5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带队到揭阳市粤东新城调研我校揭阳校区首期工程建设和惠来基础教育配套情况,调研期间还会见揭阳市委书记王胜、市长张科等市领导,共商揭阳校区建设事宜。

胡钦太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建设揭阳校区是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针对揭阳高等教育发展短板,解决全省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揭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揭阳校区建设,属地支持到位,为校园建设和办学配套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揭阳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表示揭阳校区是我校高水平校区,在揭阳校区同步实现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一体化”培养,今年开学后将依托学校的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辅以小班式教学为主、班导师制、精准化培养、精细化管理等为特色的教学管理模式,同步广工标准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同时举办研究生教育,培养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展高层次、复合型产业人才培养。他希望揭阳市加快建设进度,安全保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揭阳校区于今年秋季招生开学;做好基础教育和医疗保障等配套,为揭阳校区教职工安居乐教提供有力保障。

王胜对我校为筹建揭阳市第一所本科高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胜表示揭阳市将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建设,竭尽全力做好保障,与我校携手同心推动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建成办好,如期实现揭阳人民期盼已久的“大学梦”。

5月20日下午,胡钦太书记一行在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陪同下,冒雨到揭阳校区首期工程建设工地调研,实地了解首期工程总体进度和各工程项目完成情况,提出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在惠来县神泉中学,主持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与揭阳市共同交流、研究推进揭阳校区首期工程建设早日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并调研惠来基础教育配套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和栾天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共建办主任张育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植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共建办副主任陈晖,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赖惠彬,以及揭阳校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