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工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超级组”再创佳绩

字体: 2021年05月25日 浏览量:来源:体育部 作者:贾佳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5月17日至21日,“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比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来自广东工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24所大学的117名运动员以及60余名领队、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五天的比赛中争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金牌。

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乒乓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多日的激烈对决,我校运动员获得男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亚军和男子双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继续保持我校在全国这个组别的优势地位。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成都大运会高新赛区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成都大运会高新体育中心乒乓球场管中心、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执行。超级组的对决是我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各个组别当中水平最高的比赛。

领队:余林

教练员:贾佳、陈泽全、谢冬兴

竞赛成绩

姓名

学院

男子团体第三名

廖泓然

管理学院

陈 鹏

管理学院(研究生)

申耀寰

管理学院(研究生)

张志德

管理学院

赵钊彦

管理学院

男子单打第二名

廖泓然

管理学院

男子双打第五名

廖泓然

管理学院

陈 鹏

管理学院(研究生)

男子单打第二名廖泓然(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