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856人,7924小时!广工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字体: 2021年06月09日 浏览量: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和属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学校团委在各校区组织动员学生骨干和志愿者服务核酸检测。据统计,参与志愿服务共计856人,1139人次,累计时长达7924小时,助力近50000份核酸检测。

不论是暴雨还是烈日,在各校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随处可见学生骨干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之中,有退伍大学生、有党员代表,还有团学骨干。他们或是尽责地维护现场秩序,或是细致地指引师生扫码登记信息,或是耐心地解答疫情防控问题,给全校师生送去了暖心的服务,也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工作虽然琐碎,却很有意义,我们都是为了广州早日战胜疫情而战,都是好样的。”志愿者李同学骄傲的说。夜幕降临之时,核酸检测采样点响起了《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同学们拉起横幅,挥舞点亮的手机,用歌声向医护人员、志愿者们致谢。现场接受核酸采样的梁同学感慨道:“不仅是一句口头感谢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尊敬,更重要是身体力行,要懂得无私奉献、敬业,还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报效祖国!”

自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团委将服务疫情防控作为“学史力行”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重要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服务带动作用,协助学校相关部门解决最直接、最迫切、最关注的工作难题,切实增强师生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工作成效受到各方的一致肯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