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邱学青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21年08月27日 浏览量:来源:轻工化工学院 作者:轻工化工学院 编辑:卢迪

本网讯 8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育广,轻工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铁军主持会议。

王铁军代表党支部汇报了题为“守初心、化于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检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邱学青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系统擘画光明未来,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有力支撑广东制造强省的高水平创新型大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支部其他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的感悟收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办事本领、提升教育效果等进行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与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落实党史学习工作部署、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创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对标找差距,让广大党员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史力行,为轻工化工学院事业发展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