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邱学青校长赴汕尾看望校友 调研指导校友组织建设

字体: 2021年08月27日 浏览量: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卢迪

本网讯 8月26日,校长邱学青赴汕尾看望校友,调研指导校友组织建设。学校党政办、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邹海生、陈君怀等十余名汕尾校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邱学青转达了胡钦太书记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从“大、实、特、快”等几个方面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邱学青表示,学校办学60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多万人才,为国家建设,特别是广东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学校的荣耀,更是校友的荣光。他指出,短短几个月时间,汕尾校友会已经从几十人发展到几百人,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这都是大家辛勤努力的结果。希望汕尾校友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广泛联络校友、团结校友,凝聚校友资源和力量,把广工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为地方建设,广东发展贡献广工力量。最后,他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多走走,多看看。

座谈会上,汕尾校友联络处(简称汕尾校友会)会长邹海生介绍了汕尾校友会筹备、活动开展,以及成立庆典大会筹备情况,表示将不负母校及广大校友的托付,与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携手建设好汕尾校友会这个温馨大家庭,助力校友发展,支持母校建设!

座谈会上,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