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字体: 2021年08月31日 浏览量: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8月30日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副校长杜承铭、王成勇、陈卓武、陈为民、余林分别带领4个检查组对新学期开学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室管理中心、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8月30日上午,检查组分别对大学城、龙洞、东风路、番禺四个校区的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环境建设、疫情防控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的授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同学们按时到课、听讲认真,学生到课率为98.09%。全校防疫措施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教学检查结束后,校领导紧接着深入课堂随机听课,通过听课进一步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课,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鼓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业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一直以来,我校已形成“常规教学检查和专项教学检查相结合”的教学检查制度,从上到下形成合力,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狠抓教风学风建设,持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