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推动组织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字体: 2021年08月31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8月3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指导。

会上,陈良友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工作安排,并对组织部、统战部相关的整改任务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组织、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各项工作总抓手,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决完成政治任务;要积极主动,分工负责、合力攻坚,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日常工作与巡视整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 切实把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整改促进工作提高,以工作成绩体现整改成效,扎实有效地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巡视整改任务,围绕新学期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及统一战线等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李靖茂代表全体部门同志表态,要带头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积极推进巡视整改及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为加快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及队伍保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