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胡钦太书记出席政法学院与康达律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字体: 2021年09月06日 浏览量: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政法学院 编辑:朱小翠

9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与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签约仪式。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学琛一行4人,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仪式。

胡钦太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肯定了我校法学学科发展取得的进展,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为法治中国法治广东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康达(广州)律所王学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我院的办学实力与特色,希望双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的原则,协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法律人才。

政法学院院长邵俊武在致辞中阐述了学校与实务部门协同育人的必要性,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内容进行了展望。

随后,在胡钦太的见证下,王学琛与邵俊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约定,双方将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学术、实务、就业等方面展开高质量合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