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字体: 2021年09月07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少徐 编辑:朱小翠

9月7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汇报了前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高站位、强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落细指引推进。二是多举措、全覆盖:注重多措并举,抓住重点人群,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创新法、有特色:坚持守正创新,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习实效。四是办实事、谋新局: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宣传活、氛围好:加强宣传引导,注重报道质量,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接下来,学校将主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工作。

胡钦太在总结讲话中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贯穿全年,要强化“四史”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推进学校“十件民生实事”和各部门各单位的实事清单,把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事办好办实。三是在加强督促指导上下功夫。办公室实践活动组(机关党委)要不断增强督促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创造性、实效性,促使各单位、部门努力做到“工作清单不漏项、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四是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各单位、部门要深挖特色亮点,注重经验提炼,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