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2021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字体: 2021年09月10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编辑:朱小翠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一线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南粤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省师德主题征文获奖老师代表、各教学单位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揭阳校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揭阳分会场出席。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主持。

 

胡钦太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大家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教师聚焦主责主业,礼敬育人天职,坚守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他强调,要学习习近平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一是赓续百年初心,学党史明四史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建党精神,永远跟党走;二是担当育人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对标一流,加快推进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勇攀学科高峰,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更好、结构更优的一流教师队伍。

座谈会上,胡钦太为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广东省师德主题征文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强传达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介绍学校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宁寻安、张少慧、余向阳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与会者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畅谈体会,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建言献策。

教师节期间,校领导胡钦太、邱学青、陈良友、阳爱民、陈为民、栾天罡、余林等走访慰问了杨志峰院士、谢胜利教授、李成超教授、李建平教授、谭倩教授、蔡瑞初教授、李晓端教授、熊晓明教授、周永旺副教授及离退休教师张煜全、余煜棉等,党委教师工作部给全校教职工发送教师节祝福短信,各学院通过各种方式看望慰问教师,让广大教师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教师节。

在教师节当天,学校同时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在各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等场所电子显示屏为教师“亮灯”,为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