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胡钦太书记一行赴揭阳校区指导工作

字体: 2021年09月15日 浏览量:来源: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朱小翠

9月11日至12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栾天罡等一行到揭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团委以及揭阳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9月11日上午,胡钦太一行实地查看教学楼、礼堂、体育馆、训练馆、图书馆、西区食堂等各建筑单体的办学配套情况,并前往校区各迎新地点检查迎新准备工作,随后与揭阳校区领导班子座谈。

胡钦太指出,在上级的关心指导下,揭阳市、惠来县两级党委政府对揭阳校区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我校参与揭阳校区建设的工作人员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揭阳校区已具备了迎新办学的基本条件,为此向全体揭阳校区建设参与者表示感谢。对于揭阳校区工作,胡书记要求揭阳校区教职员工要心怀“国之大者”“责之重者”的使命感,在具体行动中践行对党的忠诚,在工作中诠释广工的初创精神,全力确保揭阳校区平稳起步,顺利开局。一是要全力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紧抓校园安全,树立“安全是第一要务”的意识,确保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反诈骗防溺水宣传,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落到实处;紧抓管理运行,确保各单位团结协作统筹运行,保障揭阳校区正常运转;落实应急预案,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有准备、有章法;加强人文关怀,切实解决师生所需所盼,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二是要完善规章制度,按“条块结合”的原则,延伸广工管理经验,主动创新属地管理制度,建立揭阳校区管理运行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做好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树立底线原则、规则意识,严防不正之风渗透蔓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9月12日上午,胡钦太一行来到揭阳校区迎新现场指导新生入学工作,走访慰问工作在新生入校通道、报到大本营、迎新服务点一线的教职工和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赠送暖心大礼包,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所思所想和所急所需,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磨砺坚强意志,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指示相关部门落实工作,提升服务,全力为新生打造一个适合学习生活的温馨校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