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邱学青校长看望慰问揭阳校区新生

字体: 2021年09月18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编辑:朱小翠

9月17日下午,校长邱学青,副校长陈卓武来到揭阳校区,深入训练场、学生宿舍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参与军训的2021级新生。

在军训现场,邱学青与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军训的相关安排与训练情况,充分肯定了参训新生在酷热的天气之下能吃苦、不惧难的良好精神风貌,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各项训练纪律与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防晒防暑举措,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发扬优良作风,厚植家国情怀,以优异的训练成果为军训这门必修课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注入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打下更加坚实的成长成才基础。

在学生宿舍,邱学青走访慰问了化工与先进材料系的同学,并与同学们热情交谈,关心了解同学们初入大学的各方面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实现更加全面的发展。他指出,作为揭阳校区首批学生,同学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在求学道路上互相帮助扶持,珍惜同窗情谊,携手为揭阳校区未来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立志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揭阳校区党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