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民族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2021年09月29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朱小翠

每年9月,是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对民族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由党委统战部牵头,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9月27日中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学校大学城校园第二饭堂门口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普法专场活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敬华,番禺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齐国勇,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以及相关部门干部到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摘编》《宗教事务条例》《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并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咨询和宗教政策法规知识有奖答题等活动,师生通过咨询答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宗教政策法规知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师生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及有关知识的认识,增强了法制观念,为防范打击邪教、境外宗教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党委统战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活动。

同时,为了扩大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学校党委统战部与图书馆共同策划了民族宗教知识宣传展,于9月29日—10月20日分别在大学城校园图书馆二楼、东风路校园图书馆一楼展厅门口和龙洞校园教学楼一楼电梯口展出。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