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冲补强”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字体: 2021年10月05日 浏览量: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卢迪

9月30日上午在学校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强特色、补短板”提升计划》建设方案(2021-2025年)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共11人,分别来自东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校长邱学青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副校长余林主持会议。有关机关部处以及学院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校长邱学青致欢迎辞

邱学青代表学校向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自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以来的加速发展情况,并感谢专家支持和关心广工的建设和发展。

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作整体建设方案和体制机制改革方案汇报;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设计学等7个重点建设学科负责人作学科建设方案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基础、新一轮“冲一流”的建设目标、建设举措、改革举措以及资金预算安排等。


会议现场

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文字材料,经充分交流,一致认为学校围绕 “冲一流”的建设目标,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指导思想明确,对标高校选取恰当,建设目标清晰,保障措施有力,经费预算合理,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并建议广东省财政应持续加大对广东工业大学的专项资金支持,保障学校持续发展。

最后,余林对评审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彰显学校的优势与特色,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