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赴揭阳校区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量:来源: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揭阳校区管理委员会 编辑:朱小翠

10月13日至14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一行5人赴揭阳校区,深入了解校区党建工作情况,就异地办学如何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调研。校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揭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邱伟青,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晖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分别汇报了校区工作进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改进和加强工作谈了思考体会,意见建议。交流中,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靖茂对校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所展现出来的敢于担当、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多校区高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李靖茂指出,完善异地校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加强多校区高校党建工作,是当前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非常关注关心的新课题,正在加强力量组织调研,为出台指导性意见提供科学依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揭阳校区党委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及时理顺校地、条块工作运行机制以及班子议事决策机制;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增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心协力,着力构建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把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发挥出来,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还就发展党员、分党校建设、党务干部培养、品牌塑造、阵地建设等具体党建工作,以及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10月13日下午,双方走进大南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党组织共建活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