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2021年校运会:奋力拼搏争上游 广工体育更精彩

字体: 2021年11月08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小翠

11月5日至6日,为期两天的广东工业大学校运会在大学城校区开幕。校领导胡钦太、邱学青、陈良友、熊静、朱蔚蔚、杜承铭、王成勇、陈卓武、阳爱民、栾天罡,以及各代表团领队、各机关部处和各学院(部、中心)的负责人和师生队员们参加了开幕式。

校运会开幕式现场

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宣布校运会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致开幕辞,他希望同学们在赛场奋勇拼搏,既能取得傲人佳绩,又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他鼓励每名学生在校期间至少掌握2项运动技能,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拥有健康愉悦的身心。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学青致开幕辞

据悉,经过学院的选拔,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五个校区19个学院的198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田径项目类和团体项目类2个大项24个小项的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今年,田径项目类新增男子跳高、铅球和女子铅球的团体比赛以及4×200 米混合接力,跑步项目,首次采用电子计时,来自揭阳校区的先进制造学院在校运会首次亮相。

开幕式后,来自各学院方队的运动员代表,他们步履坚定,踏响青春乐章,精神饱满,展现广工风采,极具专业特色的学院口号回荡在运动场上空,现场掌声阵阵。

首次亮相的先进制造学院代表团

接着,来自各个学院的2021名学生,表演了中国古代气功功法——八段锦,在悠扬的音乐中,年轻学子们的精彩表演,让古老的功法焕发出青春活力。

八段锦表演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初心绽放》《蛇动青春》《啦啦体操》《一起向未来》等系列节目,演绎出属于广工人的活力与激情。不同的表演内容,同样的活力绽放,点燃了本届校运会。

表演《初心绽放》

比赛精彩纷呈,场上奋力拼搏,场下擂鼓助威,好不热闹。运动员们以实力捍卫团队荣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完美一跃

顺利接棒

排球垫,传球接力赛,足球运球绕杆接力赛,篮球运球接力赛,团体跳绳赛,班级拔河赛……本届校运会设置的团体运动项目,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更感受到集体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总分前8名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等8个参赛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参赛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由先进制造学院获得。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