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量:来源: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刘思利 摄影:钟炜明 编辑:杜清

11月24日,土木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结构工程学硕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蔚蔚出席,并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与青年学生党员展开深入学习交流。土木与交通工程些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蔚蔚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领学,重点领学了党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并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教育科技人才方面的论述。最后,朱蔚蔚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勉励学生党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辅导报告后,师生党员踊跃发言,从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对“忠于信仰、立德树人”的理解和认识、如何将个人科研与国家命运相融合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踔厉奋发开新元,旭日东升启新篇。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全体青年党员立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