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民族宗教知识竞赛

字体: 2022年11月28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编辑:杜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10月20日至11月25日,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了“2022年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易班网以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经宣传发动,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与了竞赛,其中419名同学获得满分。学校严格按照预设规则,在多名老师和同学见证下,随机抽取100名满分学生予以奖励,发放参赛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在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接下来,将不断提升组织质量,扩大师生参与面,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知识宣传教育。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