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字体: 2020年05月1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5月1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培训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学工部部长植林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工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扎实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坚决把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精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疫情演练流程,熟悉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处置程序及相关制度,各学院结合实际,做好应急预案和流程演练。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创新实施精准化、差异化、多样化防控措施。三是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体现人文关怀,加强返校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将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和管理规定传达到位并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学生安全、有序、愉快地完成学业。

学工部副部长王方着重就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报到当天、返校后在校管理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如何做好应急处置做了全面的介绍。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工系统在学生返校期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方法,有效提高了学工干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