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对我校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字体: 2020年05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全省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有序返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5月21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食品安全组联合派出飞行检查组,对我校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和监督抽查。飞行检查组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带队,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组成,我校校长邱学青、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党政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来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悉心查看了排队等候区,测温区、开放堂食区、后厨等区域,对食堂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生活饮用水等工作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校在疫情期间为保障教职工返岗后用餐需求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互联网+明厨亮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长邱学青也表示,食堂及食品安全是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学校将更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食堂、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相关的工作方案,保障好教职工和返校学生的用餐需求。

校长邱学青向检查组介绍教工饭堂堂食区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排。

检查组对教工饭堂排队购餐标识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工饭堂后厨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备餐间等关键环节。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