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开展复学实验室检查督导工作

字体: 2020年05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本网讯 5月18日,学校副校长王成勇检查指导各单位实验室疫情与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王成勇一行先后来到自动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详细查看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使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王成勇在检查中指出,因疫情原因导致实验室关闭时间较长,仪器设备及水电气等环境基础设施会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重启实验室之前,务必要组织开展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安排专人负责整改;规范危险源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王成勇要求各学院在学生复学后,要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切实增强师生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的体温检测、个人防护,做好实验室消毒通风。

王成勇最后强调,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攻坚时期。特别是随着学校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学生也逐步返校,学校的疫情防控还要面临很大考验。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提高警惕,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依法科学有序抗击疫情,积极稳妥有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制订的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5月15日、18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还组织学校实验室运行督导组检查了各单位实验室防疫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