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图书馆举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特别党日活动

字体: 2020年05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图书馆

本网讯 为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入馆师生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图书馆于5月14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馆举行了特别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全真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55人参加。演练人员分成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二个大组,下设五个小组,按党支部和业务部门设置。工作人员组由流通阅览部和党政办公室一线工作人员组成;服务对象组扮演服务对象,模拟出现问题,帮助工作人员组应对问题,主要由采编部、信息咨询部和技术服务部人员组成。

演练设置了入馆演练、服务大厅演练、自习室演练三个场景。重点演练了异常情况处置场景,如自修室内出现“读者”突感身体不适,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后第一时间将该学生带到“留观等待区域”,并报告所在校区馆党政办公室和流通应急小组。党政办公室人员立即报告学校医院医务人员,联系“学院辅导员”告知情况,并安排保洁人员对该区域进行消毒。流通应急小组工作人员对周边自习“读者”进行信息登记、情绪安抚,原地等待校医。

演练进展顺利,各岗位能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达到了演练的目的。总结会上,图书馆负责人要求党员和业务骨干把演练成果传授给未到场的员工,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