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示范岗启动仪式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

字体: 2020年05月11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关党委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党员示范岗启动仪式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示范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党支部示范岗党员朱艳同志郑重宣读了党员示范岗“四个一”建设指引和承诺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示范岗党员谭敬康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斗争本领,知难而上、苦干实干,做到真心对师生负责,热心为师生服务。

机关党委书记邵际珍宣读《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后,陈良友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授牌,学习小组组长许泽浩代表接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机关党建的创新形式,依托学校团委,定期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陈良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创建”树榜样,以“示范”促发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是主题教育常态化的有力延伸,在党员间起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要以榜样的力量举旗帜、树新风,最大限度激励干部谋事创业的积极性,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机关党建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机关最接近学校的大脑中枢,最直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其他二级党组织乃至其他领域的党建工作都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要做实做细党员示范岗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建设成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视察中央办公厅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发挥好“四最一中枢”作用,做到忠诚、严谨、自律、奉献。

会议还就推进机关党员示范岗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年度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将通过动态评估与分类指导等一系列措施,切实建设好党员示范岗这一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切实抓好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引领带动机关工作人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争创新业绩。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