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2020年05月22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学习讨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立足组工干部的岗位职责和素质要求,逐一深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自我检视分析。

党员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一个带头”、“三个表率”和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努力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党员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学习王烁同志敢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践行“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十二字”要求,做合格新时代组工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时代担当。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强调,组织部、统战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将讲政治、对党忠诚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核心要求。讲政治是具体的,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组工干部要心存敬畏、慎言笃行,筑牢自重自爱、自警自律的思想防线;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作风,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注重下沉基层,树立组工干部的模范形象,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

主题党日之后,支部还集中学习讨论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