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以基地验收为抓手 积极迎评促建

——我校扎实推进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验收

字体: 2020年05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本网讯 为推进我校广州市人文社科各基地平台建设及考核验收工作,5月14日,副校长陈为民,科技与人文研究院负责人一行对我校相关基地及学院进行了调研及考核动员。

按市社科联的工作安排,我校的“广州市技术创新与经济转型研究中心”、“广州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研究基地”、“粤港澳设计文化与战略研究中心”(2018-2020)三年建设期已满,需今年参加验收考核。各基地负责人从社科研究、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及为政府决策服务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基地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陈为民认真听取了三个基地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基地平台近三年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基地平台对于相关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学院积极支持基地建设,各基地要进一步凝练基地研究方向,凸显特色,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及咨政建言、服务社会能力,迎接基地考核验收,争取获得迎评促建的良好成绩。

经济与贸易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通识教育中心有关领导及基地骨干参加了本次调研。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