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中山校友会一行回母校推动校企合作共赢

字体: 2020年05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卢迪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本网讯 学校校友会中山联络处(简称中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袁瑞红、副会长仇锦韬、第一副秘书长张石炼、副秘书长林中原等一行4人于5月20日回母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校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交流了学校发展的主要概况、计算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概况,以及中山市奥敏电子有限公司和广东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就中山市奥敏电子有限公司提出的深化“智慧社区”平台项目和广东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提出的员工素养培训项目开展了校企合作洽谈。初步达成共识:一是计算机学院牵头,联合学校相关科研力量,全力匹配中山市奥敏电子有限公司的项目需求,协同攻关,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二是继续教育学院与广东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助推校友企业发展。

中山市奥敏电子有限公司是由我校1988届毕业生仇锦韬于1997年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楼宇对讲安防产品的老牌企业。广东捷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由我校2007届毕业生张石炼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提升企业管理和员工素养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