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天河区领导到我校龙洞校区走访了解学生复学情况

字体: 2020年05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一行到我校龙洞校区走访了解学生复学情况。学校副校长陈卓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以及龙洞校区有关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卓武向林玲一行介绍了我校特别是龙洞校区在校生的情况,对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安排、防护物资配备、师生信息排查、错时错峰复学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林玲对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林玲主任一行在陈卓武副校长的陪同下,检查了龙洞校区内区宿舍、学生第一食堂等重点区域。

为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委作出了一系列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具体安排,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切实把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