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海天集团来校洽谈校招合作

字体: 2020年10月09日 浏览量: 作者:孔祥君 编辑:朱小翠 来源:学生处 审核:学生处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国内知名民企海天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虞文贤以及旗下海天塑机集团总裁秘书兼总裁办主任李舒亚、海天塑料机械(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力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毕业生校园招聘及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达成良好合作意向。

海天集团是集注塑机、数控机床、伺服驱动、压铸机产业为一体的大型跨国集团。拥有海天塑机、海天精工、海天驱动、海天金属等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下辖两家上市公司。集团第一大产业“海天塑机”,拥有产销量世界第一、技术国内领先的注塑机生产基地,产品曾荣获“中国名牌产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海天塑机各项经济指标居全球同行之首,在中国注塑机领域享有盛誉。

洽谈会上,陈卓武代表学校向虞文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特别是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内涵建设的成功经验,学校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日益提升,期待校企强强合作,共促发展。

虞文贤介绍了海天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产业分布、产业生态、全球战略、管理理念、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等情况。他表示集团未来将重点布局华南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并计划精心打造惠及产业上下游的“人才供应链”。他认为广工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过硬的综合素质非常契合公司的需要,期待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更深入的合作。

学生工作处处长植林交流了推进多层次校企合作的构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彬、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元俊分别就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相关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资源作详细介绍。双方就近期招聘活动和长远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形成良好共识。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