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字体: 2020年10月15日 浏览量: 作者:黄华利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黄华利

本网讯 10月13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党委书记曹俊明、副书记林晓敏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副书记陈良友会见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现场

胡钦太对曹俊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将进一步集聚资源、引育高层次人才、打造高水平平台,加快“冲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他说,广东海洋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希望双方接下来加强交流与合作。

陈良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成果、“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规划编制等。

曹俊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对我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借鉴良好的办学经验,促进学校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经验做法。双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