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字体: 2020年10月29日 浏览量: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组织部 审核: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10月28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来校作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报告会。

张丰清教授概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结构和逻辑框架,对第二、第十九专题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实质进行了重点剖析,结合高校实际、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能力建设和个人学习体会,阐述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现实意义与实践要求。张丰清认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点: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久久为功,才能越学越有味道;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报告观点鲜明,案例贴切,语言生动,紧密联系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对于我校领导干部和党员更加全面领会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良友副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贯彻的情况,要求接下来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工作,实现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善于从科学理论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学校治理的现代化水平;党委职能部门及二级党组织要做好服务保障和跟踪指导工作,确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按文件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3天、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不少于2天、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不少于1天。

本次学习培训主会场设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和番禺校区分会场同步直播。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