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率队指导扶贫“双到”工作

字体: 2015年06月08日 浏览量: 作者:文/图 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 编辑:詹勇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6月4-5日,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副书记米银俊、副校长陈立中、副校级干部张学理率工作组到我校对口扶贫点南雄市南亩镇官田村检查调研指导扶贫“双到”工作。

工作组抵达村委会后,与南亩镇、官田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南雄市南亩镇赞扬官田村的扶贫成效在全市居于前列,并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驻村干部汇报了今年扶贫“双到”项目进展情况。

苏一凡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表示,官田村的扶贫项目质量高,管理水平好,帮扶工作做得扎实有效,与南雄市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镇、村干部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并要求在学校和村镇建立较好沟通联系的基础上,与镇村共同推进好还未完成的扶贫项目,并做好验收等收尾工作。

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官田村捐赠了40万元入股城投公司、11.2万元村礼堂(卫生站)翻新改造项目款、5万元村卫生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款、2.3万元村办公和党建经费,向南亩镇捐赠了3万元惠民广场工程款,为贫困户发放住房改造帮扶金和生产发展帮扶金。工作组一行还察看了翻新改造好的村礼堂(卫生站)、健身文体广场和进村道路旁的太阳能路灯。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