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工大端州研究院成立

字体: 2016年01月07日 浏览量: 编辑:詹勇 来源: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本网讯 2015年12月30日,由我校与肇庆市端州区政府联合共建的“端州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副校长张光宇、肇庆市委副书记吴华钦,端州区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科技处、广东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张光宇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将积极发挥科研资源优势,围绕端州区智慧城市建设主题,通过广工大端州研究院,聚集高端团队和创新资源,开展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助力肇庆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将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科研院所、科技金融服务等机构开展全面合作,为肇庆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推进肇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端州经济社会发展。

端州区区长刘庆良表示,研究院的成立是端州区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双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具体实践。研究院将以端州区建设国家智慧城市为契机,以广东工业大学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为基础,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打造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培养的大基地和科技服务的综合体,充分发挥其对端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引领和技术支撑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