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英德市雅堂村精准扶贫

字体: 2018年10月30日 浏览量: 作者:学校扶贫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0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书记胡钦太、副校长张光宇、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带队到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英德市政协副主席陈茂奕、东华镇书记罗伟权等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在雅堂村老人活动中心,陈新、陈茂奕等共同为焕然一新的中心揭牌,听取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杨小帆同志关于扶贫项目的汇报,亲切看望中心老人。据悉,雅堂村老人活动中心占地583平方米,项目修缮所需资金14.3万由我校捐赠。

调研雅堂村大墩片区新农村建设、贫困户危房改造时,陈新强调,新农村创建要注意“广东省古村落”的保护与修缮,留得住乡愁,探索乡村旅游的发展路径。要认真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要在脱贫致富的基础上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家访”帮扶户赖北河、赖前辉时,陈新询问学校精准扶贫措施的实施成效,倍感欣慰,叮嘱驻村扶贫干部要扶贫扶志,鼓励贫困户参加村里公益劳动,分享光伏发电项目红利;要形成脱贫致富的长效机制,确保脱贫老乡不返贫。胡钦太、张光宇、张学理分组带队,入户“家访”对接贫困户。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