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学校学习传达贯彻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字体: 2019年01月11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党委全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全委会委员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新对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广东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广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做好广东工作,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深刻把握广东新使命新担当。

全委会认真听取了传达内容,学校党委委员同志结合具体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呼唤新使命新担当,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登高望远、团结一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全会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谋划学校改革发展,激发办学生机活力,把握时代坐标,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精准对接发展路径,为世界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人才和科技支撑。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注重内涵式发展,努力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锻造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发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