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科技厅领导到我校调研

字体: 2019年03月1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等一行来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为民,经济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为民从学校实验室建设、发明专利申请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还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为例,提出人文社科类学科可与工科相结合、共发展。

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谢卫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教师师资队伍建设,也汇报了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与我校工科深度融合,担当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数字经济时代赋予的使命,打造我院特色,发挥后发优势的整体思路,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郑海涛提出要紧密结合我国及我省重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将我院的建设深度融入到大湾区科技走廊建设中,培养出富有时代感的科技金融人才。

郑海涛等一行还在陈为民、经济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智慧金融集成与创新中心、金融工程实验室、智慧金融实验室、科技金融综合模拟实验室及多功能学术研讨室,他肯定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并建议加紧对实验室的使用投入及成果展示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其作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