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再创新高:我校斩获九项2018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字体: 2019年03月2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本网讯  3月27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部署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

大会颁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宣读通报。我校共有9个项目(第一完成单位)获得该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它们分别是:陈新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高端电子基板多品种高精高效制造核心装备、关键工艺及系统集成”、谢胜利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北斗卫星信号快速捕获新方法及芯片设计”、余林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柴油车尾气催化剂的研发及产业化”分别荣获一等奖;陈颖教授团队、凌捷教授团队、杜志云教授团队、刘怡俊教授团队、高向东教授团队、刘效洲教授团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另外,我校作为参与完成单位获得2项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2018年度,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省科技奖9项,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实现同一年度获3项一等奖的突破;同时,我校提名6项二等奖6项都获奖,获奖率100%。这是我校广大教师长期不懈努力的结果,为我校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