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揭阳市政府来我校对接筹建揭阳理工学院工作并召开第二次联席会

字体: 2019年09月25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揭阳市政府副市长姚丽璇、教育局局长陈育文等一行来我校商谈进一步推进建设揭阳理工学院等有关工作,并召开第二次联席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出席,学校相关部处、我校驻揭阳帮扶团队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新首先代表学校对揭阳市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共建工作,已多次召开常委会和党委会研究和部署,并将此项工作列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陈新强调,帮扶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定位,共建揭阳理工学院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我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揭阳市政府一道共同建好办好揭阳理工学院,不辜负700万揭阳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真正做到为老百姓谋福利。二是要强化统筹、保证质量,在“创新模式、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原则基础上,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通过双方合力共建的努力,建成的揭阳理工学院要能迎接时代的挑战,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是要系统推进、攻坚克难,希望揭阳市委市政府出台更有竞争性的人才政策,实现学校高水平教师的有效集聚,并免除教师后顾之忧,以保证办学和招生所需的教师规模和质量。其次要遵循教育发展的基本规律,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确保学院快速建成与未来高质量发展。

姚丽璇盛赞广东工业大学对帮扶共建揭阳理工学院有大爱、有情怀,称赞陈新书记的建议高瞻远瞩、真正为揭阳人民办实事。前期,广工大校领导及相关部处领导多次实地考察、深入调研,帮扶团队成员日夜加班,工作成效良好,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表扬,揭阳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广工大尽心尽力帮扶揭阳建校。姚丽璇还表示,接下来揭阳市政府将尽快推进与学校共建的有关工作进程、成立市政府筹建办公室等,稳步推进建设揭阳理工学院工作。

本次联席会议,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帮扶共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