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来我校调研

字体: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量: 作者:李胜彬 摄影:黄婉琪 李胜彬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高端科研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课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广东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潘剑勇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党委副书记胡钦太、副校长章云、陈为民、栾天罡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以《建设驱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广东驱动创新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建设举措及成效、愿景及政策支持等方面,向覃伟中副省长作了汇报。

覃伟中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尤其是在高水平学科竞赛、关键领域科研突破、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工“一体、双责、三延伸”的办学思路,与地方产业高度融合的发展态势,有利于学校走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工科大学发展之路。他强调,服务大湾区建设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广工更应建设新型科研机构,回应国家对科研成果的需求。

覃伟中向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了解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及学生的思想特点,尤其是价值导向、精神偶像、学习兴趣、职业期待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思想政治课对当代年轻人尤为重要,要回应学生最关切的问题,为他们树立人生的榜样。他强调,爱党爱国不是一句空话,要贯穿在思想政治教育的全过程,并实实在在体现在年轻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

座谈会现场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在实验室了解科研项目进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