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我校学子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总决赛两项银奖

字体: 2019年10月1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本网讯 10月13日-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5支参赛项目入围国赛,其中《基于视觉编程的智能机器人系统》和《“一带一路”未来教室 》双双挺进全国总决赛现场,最终荣获银奖2项、铜奖3项,入围项目数和最终获奖数较前四届有了新的突破。

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获奖项目名单

 

其中广东省参加高教主赛道共有11个项目,最终斩获2项金奖,9项银奖。总决赛当天,我校两支队伍凭借项目创新性强、应用前景广以及扎实的运营积累、出色的现场问辩,在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985高校的博士项目团队的较量中丝毫不逊色,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者的青春梦想和社会担当。其中《基于视觉编程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致力于研发全球首款通过“视觉”实现机器人自主学习进化系统并实现了商业化落地,自备赛以来受到专家评委及投资人的热烈关注,并顺利完成天使轮融资。《“一带一路”未来教室 》作为我校近年来第一支参与双创赛事的民汉共创大学生创业项目,立志做为哈萨克斯坦提供先进的科技教育“中国方案”,体现了我校少数民族生的诚挚家国情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在广东省广东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专题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为我校参赛项目加油点赞

 

大赛同期还举办了“对话2049未来科技系列活动”,我校《透明塑料黄金》项目作为优秀项目受邀参展(广东省2个),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前沿科研项目,与众多前沿科学尖端科学家、战略科学家、大学生创业者对话未来,激发创新思想,促进合作交流。

 

颁奖仪式现场

我校优秀项目《透明塑料黄金》参展对话2049未来科技展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