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工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雅堂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2019年11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党委办公室

本网讯  1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章云和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带领相关部门一行,到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英德市东华镇雅堂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在雅堂村,陈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鼓励驻村工作队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越要有一鼓作气攻城拔寨的决心。”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新、章云、张学理分别代表学校向雅堂村捐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中心建设项目”、“红色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贫困户技能培训项目”。随后,校领导带队入户慰问结对帮扶户,实地考察脱贫攻坚项目,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和生活情况,走进雅堂村老人活动中心和老人家们进行亲切交谈。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