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外国语学院师生走访优秀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讯  7月6日,学院团委书记肖伟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学生一行8人,走访学院2004届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宋德坤,聆听他的从业、创业故事。

宋德坤校友大学毕业后,分别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浪乐居、今日头条等多家公司从事媒体广告销售、经营管理工作。在积累了多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他于2017年、2018年创办了广州紫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掌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目前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移动端全案整合营销方案。

在分享创业经历和感悟时,宋德坤校友列举了他在创业路上曾经遇到的困难、艰辛和失败,但这些并未阻止他继续实现创业梦想的脚步。他总结到,创业需要的是积累、勇气和谋略。只有多年从事媒体工作的经验积累,才能准确判断该行业的发展潮流和趋势;只有在众人的帮助下真正做好市场调研,才能准确把握该行业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只有具备专注和快速学习的能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他建议在校大学生要在深思熟虑后再做创业的决定,强调低门槛和高频在大学生创业中起到重要作用。

宋德坤校友是一位事业有成且心系母校、母院的校友。他不仅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在其公司吃苦耐劳、勤奋上进的良好品质,而且对我校实习生的指导和培养也倾注大量心血,将刻苦努力的实习生与正式员工一视同仁。同时,他大力支持学院的校友联系和校友活动,对学院校友理事会的组建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友情制作和提供一个小程序为收集学院校友通讯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