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经贸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江门校友

字体: 2018年09月19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8-08-22

本网讯  8月1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陈原、国贸系主任叶德万、辅导员刘思莞等一行到访江门,并与江门校友分会会长陈鹏满及校友陈焯燕、梁彩霞、陈伟腾、陈秀媚、李秋霞、苏淑敏、邝乃英等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陈原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经贸学院的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在座校友们的近况,并勉励大家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鼓励校友们多与母校、母院加强联络。她表示,学校今年11月份将举办广东工业大学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希望江门校友分会提前做好组织工作,让校友们积极参与到这场盛事中,为母校贡献力量。

陈鹏满会长代表江门校友分会对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老师不顾舟车劳顿走访江门校友,关心支持江门校友分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陈会长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江门校友分会的发展情况,各位校友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参加工作后的情况。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