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走访62级校友王春桐

字体: 2018年10月08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本网讯  7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联系,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走访团一行4人走访了学院1962届校友———广东省水利水电机械厂原总工程师、广东省职工劳动模范、水利部“技术进步优秀管理工作者”王春桐校友,并邀请其一同参与到校庆活动中。

虽至耄耋之年,但王老依旧身体健硕,思想清晰。他向四位走访队员回忆了读书求学时的点点滴滴。1962年,王春桐校友毕业后响应国家需要,被分配到北京水利科学院水电部工作,从事水电站自动控制装置研究,在岗期间参加了香港供水工程、飞来峡水利枢纽建设工程等,当王老面对自己所获得的众多荣誉时,言语中满是对于自己把握住机遇的谦虚以及对国家给予他机会的感恩之情。

对于现在的大学生,王春桐校友向我们强调到:基础知识学的好才能让我们拥有不断发展的本钱。毕业后参与到工作中大家会发现很多东西需要的是综合性的知识,到那时基础知识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他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是学校培养的,感谢老师的培养让我成为一个可以为社会做贡献的人,每当回学校看到学校一步步的壮大,机电学院的一步步壮大,心中就是会由衷的感到高兴,我们就是希望将来机电学院能进一步壮大,也希望学校能成为中国的知名大学之一”。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