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头条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

字体: 2020年09月23日 浏览量: 作者:胡静 编辑:卢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为不断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9月23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邀请省委宣讲团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主持报告会。

报告通过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和理性的分析,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大思想观点和理论创新成果,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思想风范。整场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陈良友对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深悟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贯通起来学。二是要深入思考学,做到融会贯通。聚焦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以“十四五”规划为牵引,以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本次学习培训主会场设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中心报告厅,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龙洞校区、东风路校区和番禺校区分会场同步直播。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校关工委正副主任、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校政治辅导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青马工程”学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