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防疫专题

[疫情防控总动员]科研助抗疫,爱心助防控

字体: 2020年03月27日 浏览量: 编辑:朱小翠 来源:后勤管理处

本网讯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科技研发攻关,在科技战“疫”上贡献广工力量。3月26日,我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向学校捐赠4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和一批一次性纳米纤维滤膜防护口罩。

捐赠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东一(2)楼食堂举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后勤管理处、校医院、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悉,此次捐赠的4台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将分别使用在大学城校区东一(2)楼食堂、西三(2)楼食堂,龙洞校区内区一楼食堂,东风路校区北院一食堂。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是我校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的科研成果,使用简单、便捷、人性化,可节省人工、减少病毒交叉感染。纳米纤维滤膜防护口罩是学校联手佛山广工大研究院等多个团队研发,抗菌性能可达99.99%。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