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部门概况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查询
视频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2020年05月29日 浏览量: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朱小翠

本网讯 5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良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推进情况,明确了2020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总体要求,就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陈良友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级党组织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共同发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成效,促进学校全面建设整体跃升。但也要看到,在破解“高校党的领导‘中梗阻’”等问题还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路径,对此,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二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正确理解、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以抓班子、带队伍为关键,着力抓好党支部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使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在基层各组织中,切实健全学院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将讲政治、讲党性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上;各二级党组织要聚焦“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主题,补短板、固成果、强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全面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学工作,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广东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扫一扫
手机看广东工业大学新闻网

关闭

我来说两句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3 gdutnews.gd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33号

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电子邮箱:xwzx@gdut.edu.cn

建议使用IE7内核以上浏览器